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睡觉--睡觉--睡觉--

昨晚,一整个晚上都睡不着,不知做什么....有心事?又不是啊。恩...一直到我要入眠的时候,我看看外面,好像要天亮了。每次啊,alarm一响,我就起床。今天响了很久都没有把握吵醒!!但是最好还是被我哥哥的超级无敌臭臭脚踢醒了,醒后已经差不多十点了。哇噻!!还不快点刷牙冲下楼,不然等下又很丢脸。。下来吃了早餐后,竟然能够做在沙发上睡着--〉一直到十二点才醒来吃午餐吃完后自己又睡着了--这次一睡就睡到四点多!!醒来后,全身热汤汤!!脚又完全没力气--今晚死定啦!!睡不着的咯---T_T
********** ********** ********** **********

垃圾狗大变身(剪头发之前)

我给你看看我的右边(剪头发之后)

哎哟,你还拍?最多我在给你看看我的左耳朵

你还拍??我睡觉咯--不理你!!
********** ********** ********** **********

昨天的晚餐--我太“无聊”走去拍!

哇!!很不丰富是假的!!

<-><-><-><-><-><-><-><-><-><-><-><-><-><-><-><-><-><->


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