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狗狗你死期了!!


昨天没有时间写部落格是因为....是因为....是是的因为....要带我表姐那条烂狗狗去百货公司剪头发顺便去shopping两个多小时!那条狗剪一次头发真的贵,500多泰币,但是又不是我付钱没关系拉!当我们到了那百货公司的停车场,那狗好像知道要剪头发一样,死命在叫(应该是哭声)...!哈哈....!!送了狗狗去剪头发后,我们就立刻去吃晚餐。有的吃就好吃反正都有人赞助我....呵呵!她男朋友真能吃,我,我哥,表姐,和她男友吃了总共1500多泰币!!哇....真的是幸亏有我们,不然我表姐就不能那么的破费!哈哈。吃饱饭后,就去第三楼的一家音乐店看我们工厂的产品..恩!!看看下..竟然看到我亲手包装的“蛋子”..哈哈!!之后呢,就去买ps和dvd光碟!!昨晚还看了一套新的dvd光碟,名叫ROGUE。听说是现在带戏院上映。恩...还蛮好看的,都是讲鳄鱼,大条到---爆!呵呵,快乐的时光总是要过的,今天又要在家“做功”咯!!包装---包装---包装---睡觉
*********************************************************************************
这个呢,就是一个用藤子做成的一个大象的模型,之后里面就装着各种颜色的蛋蛋

这个呢,就是在昨天我说的那家百货公司里的那家音乐店里的我们其中一个产品...现在热卖

这个也是一样....现在热卖



这个也有在那里卖...应该也热卖吧!!

这个也是,而且是受到外国的欢喜,现在我们的工厂也有人在做着--

这就是叫ufo shaker..我昨天就是包装这个(只是其中一部分)很难,又油捏捏的!!恶心...


这个就好像水果篮似的...也真在热卖当中!!

这个呢!!就是周懂也有的其中一个乐器叫cajon!!

谁要买的??谁要买的??最多我给他折扣....呵呵!!开玩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