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没有了你们!

每个人都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们不可以没有了朋友.其实是我自己的品行有问题还是什么?我开始发觉到,有没有朋友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寂寞好像又不太适合我?所以我该怎么办好?到底朋友对我来讲真的是那么不重要?其实“友谊万岁”到底它的意思是要表达什么?我已经失去了好几个当初所谓的好朋友!这一切是事实,没有的改变。

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放得开,
舍不得这个爱,你是一生一世不能了解,
我明白!我明白!在我心中你永远存在,
或许你会有一天怀念, 可是我已不在。

虽然这首歌的歌词是说,依然对你还痴情!可是,这一切谁也不能阻挡的了!
爱一个你爱的人虽然很简单,但是....你有这个资格去喜欢她吗?
--还是算了啦,没希望就没希望,现在应该把学业搞好才是最重要的--

还是好朋友 比爱人长久
不能牵的手按在心头
在最寂寞的关头 永远在左右
事过情迁后 升华眼泪后
思念是最漫长的享受
那无痛的伤口
还带着温柔到白头

这世界是没有一世的好朋友,只有一世的敌人。以上的歌词说,好朋友会在你寂寞的时候倍在你左右,可是.....我没有!没有人到底知道我在想什么,我要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如果现在的你们找到好朋友,就该好好珍惜!错失了就没有了....要好好把握现在你们拥有的一切!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吗?


思婷
星期三
12.1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