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差点没命


这里就是cha-um海滩....大多数泰国人都是来这里玩的...(从我家出发要1个小时多路程)

看看这边

再看看那边


我就是在这里享用我的3点多的午餐



有马!!!.....


恩..昨天又有的出去了。我那么迟才写上来是因为昨天回到家实在是太晚了。....首先坐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多的车程去我表姐的朋友家看她(我表姐)的男朋友的狗狗,因为当初我表姐的男朋友做事没有三事而后行就买了它,没有想过能不能照顾它,最后不能就给了我表姐的朋友照顾。看了后,果然....又肥胖又大只又可爱!!!之后呢,就去看我表姐的朋友(负责照顾狗狗那个)的打机店坐坐和大下招呼。恩,别开玩笑,她那里的打机店比我们山打根好,他们那里的monitor是用LCD的,除此之外,连上网的速度都比其他的打机店快好几倍,一天也开二十四小时。看了我表姐的朋友后就去吃下午3点多的午餐...之后呢,就刺激了!!我被我表姐的男朋友"被逼"拉去玩那个说好像飞船似的,但是是一两个人玩而已的。哎呀,不会形容,总之等下看图片就知道了。恩...终于知道叫什么了,是jetski....开玩笑,都不知道我表姐的男朋友是不是耍我,一直在那边360旋转等下又转左之后又转右.....转下转下,有一条小小的鱼儿被他转上来船上了...哈哈!!真可怜。之后呢,我只好抓紧他,因为他实在开太快了,最后大家都掉进“大海”...吓到我三急都来了...妈妈!!很怕,掉进海根本踩不到低只好死命游游游,很怕自己会...---最后都上船上了。这次呢!!轮到我开船...我第一次玩不敢开太过厉害快...就这样旋转,直走而已。过后我再给回我表姐的男朋友驾驶时,holimama!!他有多快就踩多快,我很怕再次掉进那么深的海水,最后我还是跟他说我脚累了,不玩。我就自己跳下水去会岸上。之后呢,就踏上归途,又要再做过一个小时多的车程会家去....当然先吃了晚饭才回。哪知??渠去到一家百货公司楼上顶楼所有的餐厅竟然打烊了,那也当然啊,都差不多10点了!!最后.....当然有吃到晚饭,而且还是有“日,美,泰”三种美食....唉,一天又过了,很快就回来了我的“山打根”

1.
一切准备就绪(我和我表姐的男朋友)--你们猜我们怎样沟通??废话...当然是说话
2.
出发咯(死期来着)

---------- ---------- 30 分钟后 ---------- ----------
3.
回来咯!!快找洗手间,很急!!
4.
快快游上岸,急尿
5.
英雄上岸!!呵呵
6.
怎么变了发型???

---------- ----------洗澡过后---------- ----------

7.
来这里走下
8.
很口渴,买杯水上车喝之后去吃晚饭!!

1 comment:

Aaron-love//Kay said...

蔡蔡,我還是第一次看你穿家里衣服耶!!!你的頭發真的真的太什么什么了吧!!滿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