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很不自由的一天!

今天为什么不自由?。。。是因为今天到后天连续3天都只能够穿黑或白的服装。因为今天是纪念泰国皇帝的姐姐去世的第100天..所以,全泰国的人民都很注重这个节日!!但是现在的我,躲在家里穿红色的衣服,千万,万万,百百个千千万万!!不可以穿着红色的衣服出去。如果我这样子出去的话,肯定会被外人打!因为他们一定是说我们不尊重国家!!不尊重这个节日.....除此以外,这样子出去还可能会惹到那些所谓什么什么的“反对党,名正党”等等,都不知叫什么。因为现在他们示威是有两个党嘛,一个党是穿红衣而另一个是黄衣....所以....就这样!!Y_Y
今天家里来了两趟客人...第一趟是来坐坐,陪我的外婆聊聊天..也带了很多食物来。尤其是那个不知道什么什么鸭!好吃!但是...我竟然不明他们在说什么鬼?不是粉肠也不是鸡肠...只好坐在那儿装明白。哈哈!!
不久后,第二趟的又来,这次来的是教堂的人..应该是来祈祷的吧?都不知来做么???
现在我发觉了一样东西,像我们这些14岁的“青春”小孩..每个人家里都有一架电脑,而且还有的上网!!恩...时代进步了!!昨天啊,打电话问老师我考第几,竟然...竟然...竟竟的然然....考第四!我该开心好还是伤心呢?我是否有进步了?...可是我的英文竟然从A掉到C!!那个科学还拿个D....失望是当然有的!但是...我常常听到“尽力就好了”.可是这次的开始我觉得我自己还没有进完我100%的努力,我只是尽了50%。还有50%是所忽和没有信心!!
还有...我最讨厌是我的〉〉〉表姐的那条“垃圾”宠物狗!。为什么会这样说她呢?因为她...么次在那边扮到自己好像很伟大这样,其实她在我心中只是一粒还小过蚂蚁的东西。主人在就板英雄..不在时就是“狗熊”!!就比如像那天啊,我进去我外婆的房间拿东西,但是外婆的房间有人吃着东西,那死垃圾狗就在这个时候,飞过来汪汪我!!他妈的...她因为怕我拿掉她的食物哇??..垃圾狗..这时我就那我的拖鞋打她,因为她的主人在所以我不敢大胆出手,费事打死了那这垃圾狗,弄肮脏了我的鞋子...有时啊,我生气到想去厨房拿起一把“巴冷刀”,把她斩成七七四十九块肉!!!我不喜欢她什么,就喜欢她很聪明,懂得听人话!总之她就好像半个人脑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