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拥有你这个爱的城堡--真的很幸福






"爱的城堡"

我飞越想念得到幸福 有爱丁堡来守护
把爱变成那里的宝物 从此爱就坚固


好想见你的冬天 我记得月亮弯路
怎么孤单拥抱 你忘了零差几度
一句多少屋 亲眼目睹
激动的想哭 不管多少路
不带地图 变得好深度
那一幕 梦见快变成你当是动情屋oh~
每一幕 快乐摇头里头美丽变神父
我多想你得到幸福
用爱拼堡来守护
把爱变成了你的保护
独自爱就坚固
居然很固 又巢固
全都是爱 我们会同屋
爱的城堡想要凸出
你要给我幸福

我觉得这个夏天 不知不觉又结束

爱拼堡不会诉服 想你说话的温度
精灵小礼屋 内容丰富
多开心细诉 谎言多调度
言多清楚 把爱讲清楚
那一幕 我们迷黎着牵着手过马路
每一幕 经过彩虹下约定的下一幕
我多想你得到幸福
用爱拼堡来守护
把爱变成了你的保护
独自爱就坚固
居然很固 又巢固
全都是爱 我们会同屋
爱的城堡想要凸出
你要给我幸福

我多想你得到幸福
用爱拼堡来守护
把爱变成了你的保护
独自爱就坚固
居然很固 又巢固
全都是爱 我们会同屋
爱的城堡想要凸出
你要给我幸福yes
啦~啦~啦~ 爱拼堡来守护
啦~啦~啦~ 独自爱就坚固
啦~啦~啦~ 爱拼堡来守护
啦~啦~啦~ 独自爱就坚固

1 comment:

棒棒堂和黑girl的粉丝。。。看一下。。。 said...

看样子。。。你很喜欢卓文萱!对吧?我很喜欢听他的歌,尤其是《永不消失的彩虹》。。。如果是近期的歌,我很喜欢听《独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