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最享受的一天^^

今天原本可以出去玩一整天的,先去教堂,之后就去百货公司吃东西,过后就慌慌,之后再去探望我表姐男朋友的狗狗,之后晚上再去海滩附近边吃海鲜边吹吹凉风。但是,我没有去,因为去教堂要呆在教堂至少2个小时,不是讲我不爱听圣经什么的,是因为去到泰国的教堂不知该做么好,听什么又不明白,想听歌又不好意思,等下被人骂没有心向着耶稣!!说真的,这两个时间真的还蛮难过得!。就算我真的过了这2个小时,我也不好意思做我表姐的电灯泡啦!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在她心目中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的那个小弟弟了!我们自己好像有点陌生的感觉….昨天啊,她还问我要不要染high light在我的头发,一点点罢了,当初是真的想要,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怕染了后不知变了什么怪兽。
今天很迟起床,差不多12点多才下楼,哇!山打根不就是差不多1点?真的很不好意思…呵呵!下到楼都准备午餐了。为什么这样呢?因为昨天我看“家好月圆”一连续看了4集,没有停过,看到半夜两点,就等于这里三点。我那么大个儿子也不是没有试过,只是很少数而已。午餐后,又继续“家好月圆”…真的越看越好看。我真的服了那个Sa姨,贪钱尽然贪的那么离谱!!家里每一次吵架都是因她而起的。看下看下,就5.30了。今天在家也蛮享受,边看连续剧边吃甜品边喝奶茶….!!真是爽!!在山打根根本没有这样的机会…没天差不多就只是读书,做功课,补习…连连续续,反复反复再反复,我快要疯了啦!!
看看下,就被一通电话影响了我!!一听,原来是爸爸打来…这时还不快告诉我爸考第几???讲了后,爸爸还答应一回到山打根立刻买一部新的电话给我…当时当然高兴啦,但是听主先咯,每次都不遵守自己的承诺…真是一场欢喜,一场空!!没办法咯…你们别以为我在炫耀什么的??我没有!!
我的大姨一家下个星期要从背=北京回来泰国探望我的外婆了,妈咪今天超忙,要去收拾客房….但是清洗了一整天还洗不完!!因为真的太肮脏了啦!!冷气还漏水,这个坏那个坏这个漏水那个漏水!!真的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