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可怜!--

今天早上,我醒来时问妈妈为什么了冷气会无端端关掉了!?很热的呢!!!妈妈说,早上有工人听到我们房间外面的那个了冷气箱子突然有"B0OM"一声很大声,我们在房间里所以没有听到。谁知一打开来看...原来有只可怜的小鸟在里面被打死了,真的很可怜。幸好没有分开几块。
不好了!!泰国在这个星期日有示威,而且还是很盛大的那个!!为什么一定要那天大示威??那天是我的大姨来耶,我怕去不到机场,因为怕那些示威者封路....希望不会有任何事发生咯。我天天上网,被我发觉了一样东西。原来“周杰伦”哥哥是真的那么红的!!friendster,meetoto,blogger差不多每个人都会唱他的歌,播他的歌,尤其是那首超级感触的“说好的幸福呢”??对吧??XD
除此之外,还被我发现了一样东西,我昨天看了一套泰国的连续剧....发觉到他们只是不够一分钟的对话,已经说了至少9次krap和9次kah!我听来听去,听左听右,听上听下,都听到反反复复很多次...==听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