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在泰国的第三天--

今天就要开始帮忙自家工厂工作了!因为昨天下午自己睡着了..呵呵。大多数是做包装和检查零件..今天包装了一整天的东西,自己的食指脱皮了!哎哟...痛是理所当然!好开心哦,昨天啊,我开我家的电视啊,一样有像山打根有所谓的“astro”但是不是叫astro啦!不讲你不知?里面有..有..“tvb星河频道”!哇!!好高兴哦--那么乔其他的频道又有做樱野3+1。哈哈!!更更更高兴啊!!呵呵--
朋友---朋友---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看了你的文章,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我并没有生气什么,只是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讲好??我也不想失去你这那么好的朋友={
我也很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坚持,现在我已没有了多少个所谓“真真可以和我一起分享事情的朋友了!”
刚才啊,打去给老师..问我的成绩如何!但是总成绩还没有“出炉”好紧张啊!!..我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可以和我一样考的很好,明年可以再同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