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心情很down

今天心情不好...唉....
今天工作时,我表姐就叫了我哥去电脑房去做东西....把我丢在一边做其它东西,包装啦!还有的做什么?之后呢,我走去看我哥,原来他在有冷气的电脑房做...只是print东西,算东西这类等等的,超级简单。而我呢??我只好一边做我该做的东西,顺便开着电脑听歌。有时我一直想想想,想了又在想,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偏心的对我?但是我妈跟我说要体谅哥哥之类的话...可是,我已经每次告诉自己,强逼自己说要让哥哥,要让哥哥。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表姐还特地叫我妈转告我千万别误会她只是疼我哥一个..我虽然知道她不是偏心但是...但是...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才好,我在这里很不开心,很想快点回去找我的一班朋友谈天说地,有说有笑的。有时我真的觉得这样还比在家里好。我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写文章了...就到此停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