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在泰国的第一天---

今天,很晚起来。差不多10点多,就是山打根的11点多咯-^^!可能昨天坐了一整天的飞机,很累吧!
讲回昨天在机场的时真的够气的!!在吉隆玻机场时被没收了3罐spray,没有了三四十块。那管理员说那3罐spray是有“flammable"的!没办法,只好给她咯--平时都能带的!只是她比较严格!
到了泰国机场时,更气!亲戚又迟到。当时我三急,要进洗手间。哪知?我上去三楼厕所后,竟然没有电梯下回来二楼。这时,我心想“死定啦”我只好走到最远的那个电梯下来,就立刻去找妈咪。哪知?走到一半时,有三位警察拦住我叫我不可以走过去。
police: sorry, u cannot go in there!(泰语)
me: what? why can't? my mom is over there!!
police: are u arrive today?
me: yes!!
police: can u show me ur passport?
me: what? my passport is not here--at my mom there!!
police: okok... u go
他妈的!!差点过不到去找妈咪....之后就这样回家咯!!一天有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