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读书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读书的最后一天。不对,应该是去学校的最后一天,因为昨天考完试了。很不顺利--这6天的考试差不多没有一样是我心中百分百的满意,都是失误,失手~~我又不是没有读书?越简单的就越错越多。昨天的历史考试,还好耶!没有我想象中难Xp
一个朋友,可能我跟他有什么地方大家看不顺眼的?~~原谅了他,没有用!人家都当我没到。做一世的仇人好还是做1分钟好友?我们也曾经是朋友。=.=
下个星期一,十号。回泰国了....当然,我也会继续写部落格。我就没有办法见你了,没得sms~~

今天跟了很多老师拍照...认识的拍,不认识的也照杀!呵呵~~我的那朋友还说我拍照拍疯了---有没有夸张了一点?好像要转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