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哎呀...很痛!很累!

今天又是迟起床,每次睡觉前自己都和自己说,明天早上一定要8点起床,8.30下楼....可是每次都9点起床,9.30都还没有下楼...呵呵!!恩...今天心情好多了,昨天啊,一整晚都睡不着。一直在想其实我自己真的有用吗?是垃圾?废物?烂泥?还是什么???想了想了...想想下,我这个“小男人”突然无端端落泪。??搞错啊!我竟然流泪??今天工作了6个小时,没有停过..最多只是倒杯水喝之后就继续,坐了一整天,我的背龙骨很累又很酸痛!今天包装了差不多有500个那种shaker...首先,将那种一粒一粒的铁珠子倒进那个shaker壳里,之后还要用锤子锤一块plstic封死它的那个口,不要给铁珠子流出来...这样反反复复的步骤尽然浪费了我6个小时...我听说,有人从外国打电话来投诉这些shaker上次做到不好,因为每一个shaker的声音不一样,有的大声有的小声。现在呢,又有外国另外订了3000个那个shaker....哇!今天才做了6分之1!妈妈....我压力很大的!如果一做错了,还不死??因为我做的那些,是不用经过人家的检查,人家相信完我....死!死!死!!耶稣保佑---
恩...明天我的朋友“曾思婷”她要去kuching了,首先当然要祝她一路顺风啦.除此之外...我会很想念你的,玩得开心一点哟!!唉呀.....现在非常担心明年是哪位老师做我的级任老师,千万不要“他”做,我不想再当回以前的那个我。希望一切交托在耶稣手中!!保佑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