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出去咯

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等到了!!今天出去shopping...呵呵!!今天我的脚走了整个下午,没有休息过--辛苦你了!说是说去shopping,但是妈咪和阿姨买他们的衣服是比我和哥哥久百倍,看看这个又不买,等下有看那个,过后又要考虑考虑,之后又怕舍不得又想买--讲来讲去,最后也是买了!我和哥等到头发上面冒出很多烟!!看不下去了!!今天去着百货公司的路途中,发觉到泰国的车大多数都只是四种颜色而已:白,灰,黑,蓝。但是他们那里的巴士就真的五颜六色,里面还有开着karaoke的灯,闪着闪着,好像开演唱会似的。还有,泰国没有高脚车..就算是double cap也把它改成矮型的。真的跟我们山打根有很大的差别,我们山打根的车有多高就多高,车也有很多种颜色但是巴士就死板板那几种颜色而已。
今天在百货公司走着时,不知不觉,竟然走到买“内衣”的那个部分!!哇...尴尬死了,一些呢,妈妈带女儿去买内衣,拿着这个拿着那个,还有很多人在摸下这件,按下那件...你们别说我“变态”在留意他们的一举一动!!是妈咪在看,我也不敢走来走去--等下不见就真的死人!!我也不想的啊??
说真的--泰国哦??每个人都说很多“人妖”..今天人妖我就没有看到,美女就看到很多!!但是不是我喜欢的那些型!!呵呵--有些走走路,悄悄屁股,有的又有向男发娇,撒娇之类的。一句话形容完...对我而言这一些都看“腻了”!!呵呵,哈哈!!
还有一样,还有一样,还有一样!!当妈咪在一家时尚服装店看着她们的“天堂”时...我发觉到!!我们学校老师穿的ol装...那里的都很适合。是真的,有想过买给老师...妈咪肯定不给!哈哈...今天很累,额头有点热热的感觉!!恩....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