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开工.....


今天我比较早下楼,9点,算早的咯!!大姨一家人来了,总不能11点下楼根他们说"早安"吧??当然要早点下楼,等下妈咪有讲我们这个讲我们那个...会很丢脸的!!恩....今天一下楼,吃了点心和喝了一杯东西后就开始开工咯,因为又不知那个国家订了很多很多那种五种颜色的蛋子,没有什么特别的喔,只是沙沙声,都有人要那么多....真的奇怪!!早上差不多十点多就开工了,做到差不多五点这样就收工,因为我是负责包装的,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讲那些五种颜色的蛋子各放一个包装带.进包装进到蛋子都没玩了,所以那工人只好叫我明天才做哇,休息下!..每一种颜色各有大概400粒以上...弄到我的手字头很痛!!真的不明白,工厂那么大,那么多工人,都不找他们做,偏偏就是要我!!==??他们说哇,我做到对,没有被人投诉过反而那些工人就有....我只好做乖仔咯(都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如果工人做到不好不就炒掉他们啦)---(烂借口)
当初来泰国时很有新鲜感!!但是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个星期了,时间过得真慢.....是假的!!唉....下个星期5,就是这一天,我的一生就靠完这一天...为什么这样说呢??哈哈,不说你不知,我就是去看---皮肤医生,要把我的豆豆朋友们打进十八成地狱,别再来找我...哈哈!!哎哟〉...每天都很闷,我来到泰国只是离开过我家大门口3次而已,不包括打羽毛球啦....==很不好过!现在闷到都不知道写什么好了???

1 comment:

mengyee said...

ur colourful things ter(i dunno wat should i call them) very nice n cute oh..can give me on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