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国家太平!!泰国安全!!人民平安!!

今天早上我下楼时,收到一件天大的好消息!!泰国示威终于完全结束了...恩,现在不用担心穿着的问题,也不用担心说去不到这里,去不到那里。总之是“自由”了,就像一只小鸟在天空飞翔似的。当然,这几天我也有的出去透透气,但是泰国的空气很不清新!!灰尘超多的。恩...剩下26天,我就回山打根,当然也要为自己开学而准备新的校服,校库,手表,铅笔盒,笔,书包之类的东西。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什么呢??是我开学的那天,5号,到底是哪位教师当我的班主任。哎哟....虽然现在离开学还有整30天有多,但是我已经开始紧张了。除此之外,因为明年上初二了,要学习的东西当然是比我之前的还要多,还要深,功课也一定很多。放假虽然是给我们学生休息的日子以准备我们明年的学业,但是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同学放假放到快连今天是星期几,几多号也忘记了,包括我在内,呵呵。情爱的萱萱,恩...还有一天,你的“爱的城堡love music演唱会”即将要开始咯!!gambateh!!加油!!精神上支持你啊,muakzzzz....


这个是什么呢??猜猜吧!

这个也猜猜吧!!


这个啊!!我们工厂特体叫人订做的,声音很响(我亲戚有拿了一个去示威)


这些手掌呢,就是泰国示威时人民用的。有大的,中的,也有小的。五颜六色,很美!!


这个的声音很特别!!!那个声音很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