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สุขสันวันคริสมาส !! 圣诞节快乐!! M3rRy X'm@s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我最开心的是收到一份我想不到会收到的,“手提电话”。虽然不是什么3G之类的,但是已经很满足了啦!!好高兴哦,说真的,今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我看今晚应该在家打边炉之后就开礼物的咯...
哎呀,昨天平安夜时真讨人厌,教堂说会来我们家唱歌仔。原本说我们家是第五间,等下去了前面两家后又打来跟我们说我们是另外的第五间!!!气死了拉!!等到半夜1.30时,终于来了。唱唱歌,讲讲道,他们就走了。说是说我们等他们等到很辛苦,但是我觉得最辛苦的是他们,因为之后他们还要去多十家唱歌,讲道才能完全把任务完成。辛苦,辛苦,真辛苦哦!!
超奇怪的一份圣诞礼物,我昨天去我舅舅的office时,看到他的桌上有很多生意来往的朋友们所送来的礼物,但是有一份礼物是我完全想不到他们会送的。究竟是什么呢??看看-->


嗯,现在超想哭的!下个星期六就要回校登记,这样就表示我要开学咯!!T_T我不要开学......!!!
来来来,今天是圣诞节别说些不开心的事---一起唱歌吧!!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
o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over the fields we go
laughing all the way
bells on bob-tail ring
making spirits bright
what fun it is to ride and sing
a sleighing song tonight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