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见识--见识


(这个就是目的地)

今天星期六,又是公共假期,所以家里就没有人来工作了....今天表姐就带我们出去玩,去玩溜冰。嗯..首先我们驾车去到我表姐每个星期日都去的那个教堂里面停车,之后就搭taxi去附近的地铁站。之后呢,就坐了8-13站的地铁到了我们真要去的目的地。
看看照片--超级大的百货公司。里面有的看戏,玩保龄球,溜冰,做gym,shopping等等....真的很热闹再加上是放假。嗯....当我们进去百货公司时已经3点多了,吃了MCdonald后,就上去楼上溜冰。说是说很想玩,但是我一点也不会,等下跌到就尴尬啦!!很多人,整个场地都是年轻人....开始有点怕怕了!!但是--竟然有个大概7-8岁的小孩只是在那里学了两个小时竟然溜到好想教练似的,很快。我心想,他那么小的一粒都敢玩难道我那么大块不敢???羞死人啦。嗯....那些年轻人高手很多,当然也有不pro的啦。就是因为不pro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们才没有玩,全部都挤在一堆....最后决定下个星期一或五才玩。之后就走咯...走去哪里??不就是走去溜冰对面玩保龄球。哇噻!!!真的好多女生玩,而且都是文质彬彬的!!当然,我也有尝试啦,第一次玩当然尴尬...又不会脚步,又不会发球。我左右两边的人pro到---但是我最后也玩上瘾了!!呵呵...我是用10kg的....那么,玩得太多弄到我的手根痛了,尤其是中指。那么,之后去怎么来就怎么回。回家前还去了另一家百货公司买东西--你们看看!!


回家路途中>>>你们看!!这个就是chao phraya河


就是这间(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