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floating market's trip

今天,就是带大姨他们一家人去floating market那儿。嗯,算起来再加上这一次我一共去过了六次,闷是有点啦,但是也蛮好玩的。今天6点就起床了,这是我在泰国唯一一次是最早起来的,但是还是比不上回山打根时,更早,要4点起床。之后就7点出门,大概需要到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还好没有堵车。今天啊,在那里时因为还早所以蛮冷的但是我还是没有穿jacket....呵呵!!哇塞!!外国人很多,当然美女也有,可是不多....还是日本妞比较美!!!那么呢,在过程中还们好玩的,自己看看以下的图片和片断吧!!...
嗯,这一次另我最难忘的是那一碗面,不是好吃过渡,是弄到我的肚子痛到过渡!!T_T

1.
两位uncle已经一切准备就绪,等着我们上船

2.
好长哦,这个是开始要去的时候



如果拍到不好别怪我哟,因为我抓相机抓的不平衡


哇!!....很摇

3.
哇塞!!!...在这里非常的热闹...你们看看


那些船都撞来撞去!!

4.
这个是休息站,嗯....里面有卖好多泰国的纪念品和零食之类的

5.
他们就是用这些东西来做糕点之类的.....好多蜜蜂,因为有蜜糖在那儿


----嗯,玩完了过后就上车坐个差不多半个小时多的车程去一家餐厅吃午餐!----


6.
就是这一家,叫什么名??不知道

7.
这个就是招牌菜!!!不知什么火山又什么虾

8.
那么多样菜就是这一道最不适合我,他们说辣的要命!!眼泪都走出来跟我said hi了

9.
什么鱼??没有问,但是那个汁好吃

10.
这个里面是,说那些小螃蟹,软的,全部都可以咬!!好吃....
吃完后就回家咯----累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