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元宵节

昨天的生日....真的是....真的是.....太没有精彩了!!呵呵,没有啦,只是我不想庆祝而已。不知道做么??我很不喜欢生日的感觉,可能是又觉得自己老了一岁吧??恩...真的很谢谢昨天跟我说生日快乐那些人咯,送礼物的当然也要谢啦,尤其是你,送那个“名字”给我。
那么呢,我的生日愿望就蛮简单的啦。做个好孩子就是咯,学业希望一年比一年考得更好,运动方面希望能够加强,打鼓也是。最后当然也不能少,要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们身体健健康康的。昨天的祝福语我就听多了,但是只是“你”没有跟我说...你知道吗??我等了一整天,到最后都没有。那么呢....我也不能很失望咯,因为.....你那么忙!!呵呵。
新年的最后一天,就是今天啦。时间过的蛮快的,新年一瞬间又过完了。我看,现在又要等另外一个假期了。
恩...下个星期考试,压力好大哦!!!我看,不只是我一个人压力大而已吧??^^
好开心哦,后天卓文萱来马来西亚咯...好期待听到她的声音....期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