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期待--紧张--开心--成功--失落

为了今天的表演,我们24节令鼓真的筹备了很久很久。从去年的8月8号,就是那一天!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典礼,教练还跟我们说,如果你们打不好就别休想看开幕典礼....那天真的练得超级辛苦!!是没有人能够体会到的!!那天的练习只是第一天哦。。。还有另外两天要练习呢,练到手到受伤,甚至于冲凉连肥皂也拿不起..
今天在台上短短6分多钟左右的表演,真的是.....成功!虽然我们一下key时,有点快,我真的很怕打快,因为一快的话,我们就一定会乱的。可是没办法啦,一下节奏就快到像火箭似的,现在只好照打。虽然台下没有人发觉到我们的错误,可是台上的我,却听到很多错误!今天打第二套鼓法,转位时,虽然我是第一次打可是没有出错,而且还耍酷!!哈哈....
今天的天气都不知道是不是在整我们.....下雨--毛毛雨--大雨--下雨--毛毛雨....连连续续的一直下!!我今天搬鼓搬到两个手臂完全受伤,现在出一点力就痛!!好痛啊!!!
刚才我才知道....tian竟然会无端端....走了??是生病吗??还是什么??。他的亲人一定不能接受这个事实的,连你也是一样!!但是,他现在已经到达了耶稣的身边,耶稣就一定会看着他。我相信tian也不想看到不开心的你们....希望时间会冲淡一切!!

No comments: